記得在A bu約一歲四個月左右時,有收到過巧連智寶寶板的VCD,
內容是教小寶寶刷牙的一些歌曲和卡通,最主要的功能是訓練小寶寶喜歡刷牙。
可是A bu不會很喜灣看,看一下就會吵著要看寶寶(天線寶寶)或卜卜口,所以後來就不常放給他看。

前幾天和他一起洗澡,我就拿牙刷要刷牙,他一看到就一直跟我說〝刷牙牙〞,
我拿了他的牙刷給他,就看他有模有樣的刷起牙來。
以前要給他自己刷,他都不要,還會一直搶我手上的牙刷(可能是我的有泡泡,他的沒有)。
我想是最近給爺爺奶奶帶以後,我交代他們有空給他看一看VCD,
而他最近也比較會要看了(也會吵著要看),所以就學會要自己刷牙囉!

現在每天早上,他都會自己跑到浴室跟著爸比一起刷牙,
爸比會讓他坐在馬桶上刷牙,他還會有模有樣的漱口喔!
最棒的是他不會把水喝到肚子裡,會吐到小臉盆裡。
喔,對了!今天早上起來,爸比忘了抱他到馬桶上刷牙,
他還一直唉,一直比馬桶;
我以為他想漱口吐進馬桶裡,給他水杯,他一直搖頭然後要去拉馬桶蓋,我才知道他是要坐在馬桶上。
看來這小子將來也是個龜毛小孩,做事有自己的習慣,不能容許別人隨便改變哩!



報長的話:
有時給小孩子看看這種節目是不錯的....別看連續劇都很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 Tin 的頭像
    Tin Tin

    花布木馬的遊樂園

    Tin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