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bu上學之後老師有提醒了幾次要帶的東西


結果都是口頭講的,回家他就忘了~我想應該是根本心都飛到操場了吧!!


所以這兩天我就帶他去把東西都買齊了


主要是彩色筆、粉蠟筆和選轉蠟筆等等


本來他是想說要代以前幼稚園用的那組去就好了


我跟他在家裡把以前的彩色筆拿出來試色


結果發現很多顏色都用的差不多了,有的筆頭還跑進去筆管裡


蠟筆也都斷了很多根


所以我就跟他說那不然我們去買一組新的


買回來後,我們兩個就分工合作把他的彩色筆和蠟筆貼上名條貼紙




隔了幾天我們又去買了旋轉蠟筆


原本老師說用彩紅筆就可以了


所以我們上次去買的時候就沒有買旋轉蠟筆


他說因為他的彩虹筆的筆頭很多支都壞了(彩虹筆好像很容易壞)


所以只好去買旋轉蠟筆啦!!


我們到寶雅看了很久


旋轉蠟筆算是新產品價格都滿高的


本來是要買一款"海綿寶寶"的旋轉蠟筆


不過我想到個問題,如果其中一隻掉了或用完了


不就又要買一盒~這就是之前彩色筆從買的原因哩!!


我覺得這樣很不環保,有的顏色不常用,有的又用很快


像以前念景觀就用一堆綠色系的


後來看到"奶油獅"出了一款"自動蠟筆"跟旋轉蠟筆的材質相同


而且還有補充替換的筆蕊(一隻只要四元)


價格又比其他旋轉蠟筆便宜很多


真是經濟實惠又環保


所以我就跟A bu討論,跟他講我的論點啦


他很贊成我的論點~因為我跟他說會破壞地球~


所以我們就買了奶油獅的自動蠟筆~其實有點滿足媽媽不想要跟別人一樣的心態



其實我在美術用品的部分選了很多雄獅的產品


主要是因為我覺得他的東西不但比較便宜


我也比較相信他的品質啦!!


不然就得買到以前唸書在用的牌子~那個就貴囉!!


兒子阿~要買好東西等你唸大學自己賺錢再買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 Tin 的頭像
    Tin Tin

    花布木馬的遊樂園

    Tin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